普京反对新闻界


<p>战后生活中最引人入胜和最令人振奋的事件之一是苏联的政策,即戈尔巴乔夫时代的媒体爆炸</p><p>兴奋不是来自传播手段,而是来自传播 - 阅读和听到的内容,经过数十年的全面审查,经过艺术,历史,科学,新闻,哲学以及其他许多事情在国家戈尔巴乔夫之后萎靡不振,特别是在1987年至1990年间,释放了一切这种情绪的刺激是不可想象的</p><p>灰色,颜色;在经历了如此多的谎言,真相,辩论,讨论之后,由于对苏联过去的彻底清算,以及关于如何继续前进,生活,组织社会的争论,正如弗拉基米尔·普京发送的那样部队进入克里米亚并暗示继续对乌克兰东部采取进一步行动这一残酷的策略,他一步一步地将信息转回时间这是一个自我保护的举动最新一步发生在周三,公告Galina Timchenko,新闻网站Lentaru的长期和备受推崇的编辑,被解雇了,取而代之的是Vzglyadru的前编辑Alexei Goreslavsky,这是一个更加同情克里姆林宫的网站</p><p>联邦大众媒体检查局(哦,奥威尔!)警告说,Lentaru冒险进入“极端主义”Lentaru发表了对极右翼极端民族主义组织领导人Andriy Tarasenko的采访</p><p>克里姆林宫入侵乌克兰的借口是“保护”俄罗斯人不受“法西斯主义者”影响</p><p>塔拉森科是一个不可爱的人物,但伦塔鲁几乎不支持他;编辑们只犯了新闻而现在他们正在为此付出代价近年来,当俄罗斯自由主义者试图听起来乐观时,他们总是说,嗯,至少他们没有在互联网上打击中国有Lentaru是一个网站,而不是整个俄语网站,但是今天的解雇仍然是一个重要而不祥的步骤Lentaru每月获得超过1300万独立访客,并且更加直接和批判性在国家电视台或大多数印刷出版物上,有些工作人员和编辑都表示他们将离开而不是与Goreslavsky合作他们毫不怀疑今天解雇的责任在于普京和他的圈子在Lentaru的七十九名工作人员发布了愤怒的抗议声明,阅读,“在过去的几年里,俄罗斯的自由新闻空间大幅减少了一些出版物直接控制由克里姆林宫编辑,其他人通过策展人,以及其他编辑谁担心失去工作一些媒体关闭,其他媒体将在未来几个月关闭问题不是我们无处可去问题是你什么都没有更多内容阅读“此外,据莫斯科时报报道,Lentaru的姐妹公司之一的员工Ilya Krasilshchik在Facebook上写了一篇非常令人沮丧的,充满咒骂的帖子,打击Goreslavsky仅仅是”与克里姆林宫的朋友“他在一份绝望的记录中得出结论:“为新闻记者提供建议:选择一个新职业”这是在Dozhd(Rain)之后不久发生的事情 - 一个独立的电视台,它敢于从两年前在莫斯科的民主示威中得到报道</p><p>今年冬天在基辅举行的反政府示威活动遭到主要有线电视运营商的抨击</p><p>借口是,它发布了关于列宁格勒克里姆林宫围困的进攻性民意调查问题确保了电视台Ekho Moskvi(莫斯科回声)的领导,该电视台拥有较老的,自由主义的观众和经常大胆的讨论计划,倾倒其总导演并从保守的俄罗斯之声中引进一位人士的领导</p><p>社交网站VKontakte(In Contact)“切换”;它的创始人失去了对该网站的控制权,Alisher Usmanov,一个与克里姆林宫有联系的寡头去年12月,普京解散了RIA Novosti新闻社并创建了一个名为Rossiya Segodnya的新网站(今日俄罗斯) 他指挥了一位德米特里·基谢廖夫,这是一个令人厌恶且不尴尬的反动派,他对反同性恋宣传立法的辩论的贡献是说,在车祸中死去的同性恋者的内部器官应该被焚烧,而不是冒着将他们移植到尸体中的风险生活在每一个案例中,审查和压力的程度几乎都不是斯大林主义者普京的媒体战略比这更复杂(书籍出版业近年来保持相当自由和不变)其复杂程度是普京施加足够的控制(例如,将来自国家电视台的某些已知持不同政见者的黑名单列入黑名单),并惩罚他的对手,设置标记 - 允许的边界有时候这些边界是交叉的,但是已经设定了一般音调和音调既然普京正在家中打击并在乌克兰施加军事力量,那么普京就会变得更黑暗asnost他甚至不想,但是他对媒体的适当控制的概念正在逐渐扩大,似乎每周都在扩大上图:Galina Timchenko,Lentaru的前编辑摄影:
  • 首页
  • 游艇租赁
  • 电话
  • 关于我们